白笙

主DC,绿红超蝙或者友情向
长弧

【三代绿红】凯尔·雷纳的深夜胡思乱想

  Summary:凯尔·雷纳从来没打算告诉沃利·韦斯特,他后悔过没能早点出现在他的生命里。

  

  来自地球的凯尔·雷纳,AKA绿灯侠,有一个深藏在内心的秘密。

  

  他默然饮下一口酒。

  

  深夜,沙发前,昏黄的灯光下,他的脊背微微弯曲地坐在沙发上,看着手里的烟和酒出神。

  

  那是只有夜晚才会出现的念头。杂乱不已,就像是一团混乱的毛线团纠结在一起,却找不到线头。

  

  凯尔拿起右手的烟又抽了一口,吞云吐雾间神色有些晦暗。

  

  他想到了那名黑人绿灯侠,约翰·斯图尔特。

  

  没有冒犯的意思,他只是单纯地想到了他和红发的闪电侠曾是世界著名的搭档。

  

  一起合作过、一起战斗过,或许还有更多的。

  

  想想杰和阿兰,想想哈尔和巴里……哪一个不是一提“闪电侠和绿灯侠”就清楚指明是谁的,又有哪一个像他一样,别人一提起沃利和绿灯侠,人们的直觉反应就是那个黑人绿灯?!

  

  虽然他和沃利经常吵架——但他还是希望人们在想到“闪电侠和绿灯侠”的时候,可以稍微想想他的,而不是一面倒的约翰。

  

  他想起了沃利偶然提到一嘴那段日子时漫不经心的表情。

  

  “唔——”沃利嘴里咬着汉堡,思索之际蓦然露出了狡黠的表情,“嘿嘿,我想我差点就气死他了。”

  

  ……突然没那么难过了呢。约翰前辈辛苦了。

  

  凯尔的思绪飘忽了下,想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各个领主们,特别是蝙蝠领主。

  

  据说当时他们世界的闪电侠牺牲了,整个正义联盟痛下决心,以铁腕治理罪犯,规矩林立且死板。

  

  听说他们来到这个世界后抓住了正义联盟的人,而蝙蝠领主当时就站在闪电侠所在的玻璃室里,安静地凝望着活力充沛、生机勃勃的闪电侠。

  

  沃利是怎么说的呢……

  

  “嘿嘿,我当时突然发现他好像很紧张我的样子,就装死想让他乱了阵脚,没想到他直接给我开门了,我真聪明啊!”

  

  凯尔的脑袋滞了滞。

  

  ……胡思乱想什么呢,该干正事了。

  

  凯尔垂眸熄灭了烟蒂,把酒一口饮尽,随手把空酒罐饮尽便转身进了书房,继续熬夜赶稿了。

  

  等这次的稿费到手了,就请沃利吃大餐吧。

  

  【END】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